header-photo
那年,我打破了学校的记录…完成了一个没人完成得了的梦,身为第一班的学生,我成功的夺取了全校性的奖项。
从最佳运动员到全校课外活动模范生…我全都做到了,以前羡慕赢过自己千百倍的运动员,我都赢了很清楚的记得一句话:
"宣龙宣龙,那个谁谁讲你跟本不是他对手!"
有什么关系呢?我知道比赛,才是真正的舞台所以,我回了他一句:
"多两天不就知道了吗?"
结果,我赢了,我赢的很光彩。从一个只能在旁叫喊的观众,一下子跃身成了全场关注的焦点…一直都很感谢我妈,除了她那运动员的细胞外,也报涵了他的支持在我盲肠切割手术后都在我背后支持我,没有她,就决对没有今天的我…一
直很记得我第一次在草场上赢金牌的那个时刻,当时的我开心得眼泪都掉了下来,还立刻跑去找也正在比赛的弟弟说:“诶,我赢了,你呢?"
人的青春,就只有那么的一刹那,现在的我,也很清楚我要的是什么…在这条道路,我永远都不言弃,因为在我后面的永远都有家人和朋友

3 shell(s):

Dailou said...

过去只能回味,未来才最重要。

zhang said...

yup...
agree wit dai lou~~
dun always live in d past...
人要向前看~~
但不要只向钱看~~
:p

Anonymous said...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