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Photobucket
刚刚从朋友的生日会回来。。。
该怎么说哪?
感觉到很开心,很贴心。。朋友在身边的感觉是很好的。没有朋友,我们可能都不懂冥冥中上天安排了这一堆人在我们身边当我们伤心时关心我们;在我们开心的时候,加倍我们的开心;在我们失去方向时,变成一盏明灯,指引我们走向对的方向。
当我们在一起时、年龄、性别和种族,都不是问题。。。
我真的希望时间就停在这一刻,不过我也很清楚这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我很肯定,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朝这自己的梦想前。
友情太浓时、我们可能会看到对方的瑕疵,进而将那小如微尘的缺点放大
可是跟这班朋友在一起时,我感觉很舒服。有些我可能连他们全名和背景都不清楚,可是,跟他们在一起就是很开心。
语言、肤色、背景、性别和一切一切。。。都绝对不是断定朋友第一个标准
我想我在这里,真的学了很多东西

2 shell(s):

Anonymous said...

hehe a nice post!!!

Anonymous said...

I agree with many points. But in some areas, I feel we need to be more aggressive. Just my opinion. Love ya. Wedding Dresses 2011 . Pigalle Christian Louboutin. Hot Sale